海報傳單

 
數量不多的精緻海報傳單印刷,絕對夠Smart的宣傳品
Macis為您規劃便利的套裝頁面,快速製作出您的輕便宣傳品。符合一般使用者「少量」、「經濟」、「高質量」、「即時」的需求。多樣化套裝模版,讓你隨心所欲展現創意,完整呈現您要的A+訊息。少量印刷客製您商用文件,在最短時間內輕鬆完成您的專業。

整合既有企業媒體資源運用在線上出版的方法
1.將原有型錄等數位文件轉成高階PDF文件
目前各平台編輯軟體皆提供將文件轉存高階 pdf的功能,高階PDF即可供印刷之高解析度檔案,不過PDF檔案非常小,平常備檔與整理檔案非常方便。
2.轉存成解析度之JPG檔
將需要整合之pdf文件透過Adobe Photoshop 轉存成解析度至少300dpi之高解析JPG檔。
3.透過Macis美學平台拼貼運用
將轉成的JPG檔視為圖檔素材,就可透過Macis提供的免費編輯軟體,選擇『商業印件』產品,開始製作專屬客製化的商用
4.訂購上傳,完成客製化商用印件
編輯完畢之後,直接在網路上進行上傳訂購,即刻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客製化的商用印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