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用品

36張商業卡,創意無限+限定獨特
為您的商業朋友遞上不同訴求的專業,快速方便增添加分第一好印象。 
在熙熙攘攘的聚會場合,如何讓人印象深刻?在聚會結束後,客戶能透過商業卡回想相談甚歡的場景? 藉由Macis商業卡的創意與獨特性,為您創造深刻好印象。
賓客來訪,一張薄薄的紙片將自動為您開啓話題!Macis商業卡能為您把握住初見面交換名片的重要時刻。
在主動出擊的時代,Macis商業卡能幫您加強印象、宣傳,讓人留住第一眼的好印象!
初見面交換名片的重要時刻 ,讓客戶、朋友任選名片style,成功創造話題。




多樣化版型,輕鬆套裝

多樣化版型軽鬆套裝製作,為您的商業朋友遞上不同訴求的專業,快速方便增添加分第一好印象。
適用:店卡、商品展示小卡、公司形象小卡
正面版面編輯應用— 多種名片版式共套用



背面圖片創意編輯版面編輯應用— 多種版型共選擇,可放一張圖片或一需求置放多張圖片,加上文字及物件配飾完成獨一無二的版面  
亮彩封套,攜帶便利
多種版型共選擇,可放一張圖片或一需求置放多張圖片,加上文字及物件配飾完成獨一無二的版面 亮彩三色的封面,取決於第36張的色彩選擇,不同顏色,方便您的色彩管理學!採特殊的膠黏,方便好撕,容易收藏,攜帶不佔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