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業文件

全方位整合你的商業印件
數位印刷少量、多樣、高品質,最符合你個人化的需求,
歡迎您將資料數位檔案集結成冊,輕鬆完成您的專業。
Macis 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符合一般使用者「少量」、「經濟」、「高質量」、「即時」的需求。多樣化套裝模版,讓你隨心所欲展現創意。少量印刷客製您商用文件,在最短時間內輕鬆完成您的專業。
你可以根據產品屬性、規格、裝訂方式、價格作選擇,選擇產品時請核對產品代碼,以確保選擇的產品無誤。
1.  根據線上產品介紹,選擇適合自己版本。請點選
2.  選擇你需要的尺寸,先評估預算並查詢線上最新價格索引作選擇。 請點選
3. 了解以下裝訂方式的差異後精選產品。
4. 選擇適合產品之後,可參考範本作品比較作選擇。請點選
訂購訊息:www.macis.com.tw
產品型錄 騎馬釘(21x29.7cm) 
輕鬆更新企業產品訊息,客製型錄完美呈現您的專業。
適用:公司專案型錄、公司簡介、產品型錄、商品簡介、手創小物集結......
頁數:8~24頁。價格:單本NT$200起

資料集 平裝/精裝/平裝線圈/精裝線圈 (21x29.7cm, 29.7x21cm)
Macis邀您自由運用編排版面,為單一客戶客制化一份獨特的資料。
適用:公司專案型錄、公司簡介、產品型錄、商品簡介、手創小物集結......
頁數:24~96頁。價格:單本NT$699起
Macis商業文件特色介紹 
1. 輕鬆完成您的專業
為特定客戶截取關鍵資料,完勝技巧就是為憑單一客戶客制化一份獨特
的資料。
2. 頁數自由調配 不同頁數與裝訂,符合不同需求,為你的專業加分!
3. 量少、專業精緻印刷 滿足您只需一份,也能精緻印刷的需求。經濟又實惠
4. 快速製作整合,省時又省力 Macis提供多樣化套裝版型,不管是整合資料或套裝編輯,時
效完全自行掌控

多樣化套裝模版 讓你隨心所欲展現創意,在最短時間內輕鬆完成您的專業。
透過Macis一本書一個夢勞作美學平台,也可以軽鬆整合你既有媒體 整合既有企業媒體資源運用在線上出版的方法: 1. 將原有型錄等數位文件轉成高階PDF文件。
2. 將需要整合之pdf文件,轉存成解析度至少300dpi之高解析JPG檔。
3. 將轉成的JPG檔視為圖檔素材,就可透過Macis提供的免費編輯軟體,選擇『商業印件』
產品,開始製作專屬客製化的商用印件 。
4. 編輯完畢之後,直接在網路上進行上傳訂購,即刻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客製化的商用印
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