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超級比一比。Macis商業印件 V.S. 傳統、合版印刷的差異

Macis商業印件
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料,編輯專屬客制化的商業印件,以數位印刷印製,少量、多樣、高品質、即時,符合個別的需求。
輕鬆完成為特定客戶截取關鍵資料,完勝技巧就是為憑單一客戶客製化一份獨特的資料。
頁數自由調配 不同頁數與裝訂,符合不同需求,為您的專業加分!
客製編輯、少量的精緻印刷,即使一本也可印製,經濟又實惠。
可變印紋 (可變動性資料),當您需要準備不同資料給您的不同客戶時,全方位商業印件可幫您一起整合創意經濟學。
精緻數位印刷,專業色彩管理,SOP生產系統,品質穩定一致。

Macis
全方位的商業印件,提供多樣化套裝版型,不管是整合資料或套裝編輯,時效完全自行掌控。
傳統印刷
傳統印刷採用網點的四色膠片分別晒版為C/M/Y/K印刷用版,再上機利用油墨在紙張上進行四色疊合套印,因此必須在印製前製作印刷用版,產生一筆不便宜的製版費用;印製量少時,傳統印刷所必須分擔的費用平均下每份印品成本都提高了。
傳統印刷大多有最低量的要求,除非印製需求量夠大,且需求的印刷樣種不多,才適用傳統製版印刷。
 
合版印刷
集合多數印刷品中具有的共通性(如:印刷尺寸、紙張種類厚度等)集中印製處理,拼裝成一組大版一併印刷,所產生的製版及印刷費用共同分攤,這類的印刷品質無法依照單一客戶修正/調校顏色色差,多半會有10%左右色差。合版印刷會因為紙張不同、油墨控制不同,造成色差。對品質高要求的客戶,無法滿足其需求。

超級比一比
「Macis美學平台」可依您的需求數量來製作,不再被傳統印刷的最低印量要求而印製過多的不需要,合版印刷的不確定品質又令人憂心顧慮;當您即使只需要一本!也可透過「Macis美學平台」上傳印製,交貨時間快速(1~3天(保留1-2天的變動期)),順利展開完美會議或活動的開場!












《 訂購資訊 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