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製作客戶專屬商用文件,為專業加分


為客戶量身準備專屬文件,
簡便又快速、少量印刷、精緻出版
打造滿分專業形象!
為特別的客戶遞上精心為他準備的專屬文件,諦造瞬間話題為自己的專業加分滿滿!
要如何滿足快速簡便又精緻出版的需求呢?現在只要透夠Macis一本書一個夢美學拼貼平台即可完成

利用Macis線上美學平台製作商業媒體的優勢
1. 輕鬆完成您的專業
為特定客戶截取關鍵資料,完勝技巧就是為憑單一客戶客制化一份獨特的資料。
2. 頁數自由調配
不同頁數與裝訂,符合不同需求,為你的專業加分!
3. 量少、專業精緻印刷
滿足您只需一份,也能精緻印刷的需求。經濟又實惠
4. 快速製作整合,省時又省力
Macis提供多樣化套裝版型,不管是整合資料或套裝編輯,時效完全自行掌控
 
現在就開始製作你的商業文件
專業客制化型錄、專案簡報、促銷DM、促銷立卡、桌卡、 店卡、識別證、菜單Menu、活動公告、公司簡介 .....少量印刷,精緻出版,Macis 與你一起努力,打造滿分專業形象,確認付款後,3 ~ 5 個工作日即可收到!


Macis 一本書一個夢的服務
為客戶量身訂製、精簡裝訂你已備妥的特定資料,輕鬆完成您的專業,Macis為您做到了!!
Macis提供了線上美學平台,多樣套裝模版包含有封面、目錄、全段式、二段式、三段式等圖文應用樣式,除此之外還有多樣遮罩、物件、背景等豐富版面運用。讓您隨心所欲的編輯您的商用型錄文件,也可輕鬆加入您獨創的物件、素材,透過您的巧思,呈現一本屬於您的個人化的客製商業媒體。Macis免費編書軟體基本操作請參考教學影片 

訂購資訊:Macis一本書一個夢,商業印件

成功樣例參考
提升企業形象,快速又貼切